关于华鼎

About us

华鼎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时尚丝带应用解决方案的专业网站。得益于世界范围的互联网浪潮及中国电子商务环境的成熟与飞速发展,华鼎凭借丰富的产品线、时尚的设计、优异的性价比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涵盖时尚服饰,饰品,礼品包装等的大部分对高档丝带需求,已成为中国高档丝带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导者,迅速在电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秉持“时尚、艺术、品味、灵感,轻奢华”的品牌精神, 华鼎在质感、设计、时尚等体验上不断升级。陆续成为国外时尚大牌如COACH,LV,CHANEL等指定高档丝带供应商,以惊喜的价格优惠消费者;推陈出新的高档新颖丝带系列,兼具美观性与功能实用性;针对不同行业设计师提供不同的设计灵感。确保华鼎随时有千种以上质感佳、性价比高的时尚丝带让消费者选购,并且不定期推出新款,让消费者和时尚同步接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品控质检方面,华鼎拥有完善的供应商管理及品控质检管理,拥有独立的质量检测实验室。借助先进的测试设备,精确把控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的每一个方面,整个质量管理系统通过OEKO-100,SGS,ISO认证。 


正是凭借“快时尚”、“快营销”和“快物流”的电子商务运营新模式,华鼎在丝带领域取得了巨大成绩。除此之外,华鼎还致力于给丝带应用设计赋予更多的情感联结,希望消费者对华鼎旗下的各条产品线品牌,产生更多的共鸣及喜爱。

导航链接

NAVIGATION LINK

留言反馈

FEEDBACK

Copyright ©  华鼎公司 |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云汉星云东路25号5楼 

电话:0760-88488550 | 微信:15362188889 | 邮编:528471   粤ICP备12035846号